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风口浪尖 兴业银行与乐视签战略协议

2016年11月08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在零售金融领域将重点围绕联名卡、线上支付、消费分期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虽然近几日乐视处于风口浪尖,但是兴业银行仍旧选择不离不弃。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虽然近几日乐视处于风口浪尖,但是兴业银行仍旧选择不离不弃。

  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零售转型战略布局的兴业银行,于“双十一”前夕再下一棋。为试水产业化布局,深化消费场景的建设,兴业银行于11月8日在北京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合作方正是近几天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乐视。

  根据兴业银行与乐视控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与乐视控股将在个人金融、信用卡和支付账户管理、消费分期、资产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具体来说,双方在零售金融领域的重点包括三个方面:联名卡、线上支付和消费分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