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碳排放权交易市场2017年启动

2016年11月07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建立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制度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2017年启动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洪磊:尽快建设并购基金专业委员会;保监会严令各保险机构自查不动产投资;财政部坚决制止地方政府违法违规融资担保行为;中科大潘建伟研究组在量子保密领域获突破。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能够战胜各种困难,保持稳定增长并加快转型,一是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并创新宏观调控方式。二是通过推动改革开放创新,促进结构调整,培育发展新动能。三是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方式,积极防范和化解风险。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