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大概念股新增一员 多家持股逼近举牌线

2016年10月27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A股整体走势较弱的背景下,逆势引发“恒大概念股”行情
近期宝能系、安邦系偃旗息鼓,恒大人寿的身影却频繁出现在多家上市公司的三季报十大股东名单中,在A股整体走势较弱的背景下,逆势引发了一股“恒大概念股”行情。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6年步入四季度,如果给这一年的股市盘点关键词,“险资吸筹”必能榜上有名。近期宝能系、安邦系偃旗息鼓,恒大人寿的身影却频繁出现在多家上市公司的三季报十大股东名单中,在A股整体走势较弱的背景下,逆势引发了一股“恒大概念股”行情。

  10月27日,“恒大概念股”再添一员,深市上市公司积成电子(002339.SZ)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A持有公司2.81%股份,位列公司前十大股东第八位,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B持有公司约814万股。恒大人寿合计共持有积成电子约4.96%股份,逼近举牌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