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9月个人房贷占比保持增长

2016年10月18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1高位回落;外储备余额环比下降188亿美元,创55个月新低;住房贷款增加主要受房地产市场走势分化影响
人民银行公布9月金融统计数据,显示个人房贷继续增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 见习记者 彭骎骎)刚刚公布的9月金融数据显示个人房贷继续增长。

  人民银行公布9月金融统计数据。数据显示,9月末,中国广义货币(M2)余额为151.64万亿元,同比增长11.5%。狭义货币(M1)余额45.43万亿元,同比增长24.7%。

  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表示,M1高位回落,主要是M1当中单位活期存款增速回落。具体有两个原因:一是受国庆假期影响,部分单位活期存款转为收益率更高的品种;二是部分金融机构借款客户在季末时点集中归还借款利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