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接力世行 成首家在华发行SDR债商业机构

2016年10月17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批发行规模为1亿SDR,将于本周开始路演
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为首家商业机构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以特别提款权计价的债券。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渣打近日获批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SDR债券,将于本周开始在北京和上海路演。渣打就此成为在华发行SDR债的首家商业机构。

  10月14日,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渣打香港)宣布,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为首家商业机构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以特别提款权(下称SDR)计价的债券。

  本次SDR债券的发行规模为1亿SDR(相当于大约9.25亿元人民币),债券以人民币认购,由渣打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渣打中国)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和联席簿记管理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