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广西有色初定清算方案 债权人质疑预估价

2016年09月24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债权人不满对扭亏为盈的华锡集团估值,建议公开面向全国选择专业处置交易所及评估机构,而不是在广西内部选择
9月23日下午,管理人在广西有色金属集团宣告破产后首次召开债权持有人大会,就破产清算的资产变价方案及员工安置草案进行讨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银行间债市首家宣布破产清算的发行人广西有色债权人对清偿前景非常悲观,对预估评估价值也提出质疑。

  9月23日下午,管理人在广西有色金属集团(下称广西有色)宣告破产后首次召开债权人委员会会议,就破产清算的资产变价方案及员工安置草案进行讨论,原则上获得通过,但债权人对预评估价值提出部分质疑。

  根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广西有色金属集团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讨论稿)》,此次广西有色将不采取整体打包方式进行拍卖,而是直接分拆。估值9.63亿元的有色大厦将采取集合整体变价;国开思远股份、南宁信用社股份单独变价;应收账款采取集合整体变价;长期股权投资执行以整体为主,分拆处置为辅的原则。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