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六位“65后”获提拔 成中管金融高管副职

2016年08月04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名单包括新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祁斌,国开行副行长蔡东,工行副行长李云泽,中行副行长刘强和张青松,光大集团副总蔡允革
6位“65后”从新一轮的中管金融企业副职干部选拔中脱颖而出,其中3位还是“70后”。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六位“65后”从新一轮的中管金融企业副职干部选拔中脱颖而出,其中三位还是“70后”。

  8月3日上午9点,48岁的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祁斌,正式出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多家国有控股大银行迎来“65后”副行长。

  据财新记者从多位消息人士处确认,48岁的工行天津分行行长蔡东,出任国开行副行长;46岁的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行长李云泽,出任工行副行长;中行一举新增两位副行长,分别是45岁的农行上海分行行长刘强,以及51岁的中行支付清算部总经理张青松。目前这些副行长们也已基本到位。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