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联重科债券持有人:要刚兑 不要债转股

2016年08月02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发行人承诺本债券不会债转股、不会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的议案,在两只债券的持有人会议上均获全票通过
中联重科承诺不进行债转股、不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海外扩张失败,亏损愈加严重,评级展望被调至负面,工程机械行业巨头中联重科近期召开两笔债券的持有人会议,承诺不进行债转股、不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的议案获得全票通过。

  中联重科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4中联MTN001)持有人会议于7月22日在长沙召开。共57家机构出席,合计持有债券66.05亿元,占73.39%,超过三分之二的表决权数额有效性规定。

  会议议案共两项,其一,同意A股/H股股份回购及减资安排,并且不要求提前偿付债券本息,也不要求提供额外担保;其二,发行人承诺本债券不会债转股、不会恶意逃废债、尽一切手段保本付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