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2016年07月06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银行针对优质客户推出“首套房贷利率低至8.2折”优惠。分析师指深圳相较其他城市利率折扣有限且利率水平偏高,并不直接形成推动入市效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丽纯)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6月创历史新低背景下,深圳楼市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持续下调趋势。

  财新记者获悉,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新近对深圳地区优质客户推出首套房贷利率8.2折的优惠。普通客户想享受上述优惠,需要购买相关保险产品提高积分。以贷款金额为200万元计,贷房者需要购买1万元保险产品才可达到优惠门槛。

  另一家城商行某支行的个贷经理告诉财新记者,8.8折是该行提供的最新优惠折扣,但是也可以根据个人资信不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以提供到8.5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