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分级基金B飙涨 押宝万科明日开板

2016年07月05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指出,万科A尾盘的走势提升了明天开板的预期,市场情绪较为看好,但房地产分级基金B目前溢价较高,风险较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伴随着市场的大热门万科A(000002.SZ)尾盘在跌停板上惊现巨量成交,分级基金房地产B、地产B端、地产B大幅拉升,和昨日的试探性上攻相比,今天(7月5日)尾盘直线拉涨,资金涌入。截至收盘,房地产B收涨9.63%,地产B端收涨7.09%,地产B涨停,日内合计成交约1.41亿元。

  “万科A尾盘的走势提升了明天开板的预期,市场情绪较为看好,体现在分级基金上就是出现了比较高的溢价。”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基金分析师姜婉露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