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谁在撬板万科A?两家机构买入15亿元

2016年07月05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机构账户出现在买单前五,合计买入14.90亿元,四家机构账户出现在卖单前五名,合计卖出13.96亿元
万科2016年3月17日在深圳总部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继续停牌”议案。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万科A(000002.SZ)复牌第二日继续开盘跌停,短短两日市值蒸发451亿,然而尾盘遭遇大买单跌停板上扫货,成交额急剧拉升。截至收盘,万科A以跌停价收报19.79元/股,成交39.39亿元,换手率从前一日的0.04%上升至2.05%。

  谁在尾盘撬板万科A?目前尚无法明确判断,深交所龙虎榜单披露或能窥得一二。深交所披露的龙虎榜单显示,7月5日,两家机构账户出现在买单前五,合计买入14.90亿元,四家机构账户出现在卖单前五名,合计卖出13.96亿元,其中有两家机构同样卖出1.9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