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李庆萍出任董事长 孙德顺接任行长

2016年07月01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董事长常振明辞职
资料图:李庆萍 图自中信银行官网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中信银行(601998.SH)最高层人事变动落地。

  6月30日晚,中信银行发布公告,即将满60岁的常振明已经提出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选举54岁的行长李庆萍为执行董事长,并由58岁的该行常务副行长孙德顺接任行长一职。

  公告显示,常振明因其工作安排需要,提出辞去中信银行董事长职务,在李庆萍就任前继续担任该职。

  从1992年10月出任中信银行行长助理起,除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出任建行副董事长兼行长外,常振明在中信银行工作近30年,自2013年8月起担任该行董事长。除此,他还从2011年12月起任中信集团和中信有限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