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控股联手IDG成立200亿元并购基金

2016年06月30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完成首期100亿元人民币募集,并已与超过20个项目签署系列投资协议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6月29日晚间,光大控股(0165.HK)宣布,已与IDG资本合作设立总认缴规模不低于20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IDG光大产业并购基金”。目前IDG光大产业并购基金已完成首期100亿元人民币募资,其中光大控股出资20亿元,其余约80亿元来自大型机构的私募。

  据悉,IDG光大产业并购基金将重点投向具备成熟经营模式、已经享有较高估值的行业翘楚、细分市场龙头、或具有隐形冠军气质的上市企业,将围绕他们展开投资、融资、并购、产业整合及管理层激励等。目前,IDG光大产业并购基金储备的大型项目累计超过20个,并均已签署系列投资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