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控股投资东软控股 布局医疗领域

2016年06月27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控股第一期人民币夹层基金于6月完成对东软控股投资,进一步布局医疗健康领域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光大控股(0165.HK)民生领域布局再落一子。6月27日,光大控股宣布,光大控股旗下第一期人民币夹层基金已于6月完成对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东软控股)的投资,以协助东软控股进一步布局医疗健康领域,该投资为股权+债权模式。

  此外,夹层基金亦与东软控股约定,将上述对东软控股的投资部分转化为对东软控股的股权。光大控股未透露上述投资的股权、债权金额及持股比例情况。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表示,光大控股近年来加大在医疗健康、养老、教育等诸多民生领域的战略布局,而东软控股在几乎所有这些领域都拥有丰富资源,甚至已取得显著成果。两家机构优势互补,未来可探讨的合作空间非常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