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陆家嘴论坛闭幕论坛暨国际金融论坛中国报告发布会(实录)

2016年06月14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三五”是调整的五年,转型的五年,这五年风险、困难、挑战是比机遇更多

  6月13日13:30,2016陆家嘴闭幕论坛“十三五开局:中国转型与全球变革暨国际金融论坛(IFF)2016中国报告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主持人]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参加2016陆家嘴论坛闭幕论坛暨国际金融论坛中国报告发布会。首先我们要进行的是国际金融论坛中国报告发布会。请观看大屏幕。 [13:39:29]

  [主持人] 下面有请国际金融论坛顾问、广东省原副省长陈云贤博士致辞。大家欢迎! [13:39:38]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