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体大会四:“偿二代”元年 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实录)

2016年06月12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中国保险业正式实施“偿二代”监管标准。现在整个行业有责任相应做出改变,符合“偿二代”规则

  6月12日15:45,2016陆家嘴论坛“偿二代元年: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偿二代’元年 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

  以下文字为倒序:

  [苏蔓薏] 各位对“偿二代”还是持非常正面的态度,对未来有非常好的期待。今天我们讨论就到此为止,谢谢台上所有的嘉宾,谢谢台下观众,谢谢大家。 [17:37:11]

  [George SARTOREL] 我觉得“偿二代”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而且得到很好的管理和执行,现在整个行业有责任相应做出改变,符合“偿二代”规则。我对“偿二代”有信心。 [17:36:53]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