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花絮|欧洲杯前 足坛高管齐聚上海滩

2016年06月0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浦知良父亲称中超突围全靠外援;日本在讨论中国外援的价钱是日本外援的20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鹏云)几年前,要是你问别人去不去参加足球大会?TA或许会这么回答你:你才去参加足球大会,你们全家都去参加足球大会。但此一时彼一时,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和足球协会高管的现身,足以让2016国际足球产业大会宣称,6月的头3天,足坛的聚光灯被我们承包了!

  据悉,出席此次大会的不仅有皇马、曼联、拜仁、阿森纳、曼城、利物浦、AC米兰、马竞等世界顶尖俱乐部的高管,西甲联盟、英足总、德国足球协会等协会联盟的高管也悉数现身,并就世界足球产业发展与中国足球改革、赛事管理与商业化开发等问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