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中行副行长朱鹤新将任四川省副省长

2016年05月31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同业评价他综合素质高、能力强、善于统筹协调。出任中行副行长之前,曾在交通银行工作22年
资料图:朱鹤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赴任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仅一年的副行长朱鹤新将成为地方官员。财新记者从多位人士处获悉,48岁的朱鹤新将出任四川省副省长,目前已赴成都。

  “综合素质高,能力很强。”一位同业中层评价道。在中国银行的高管梯队中,朱鹤新也是中行的执行董事,分管财会、信息科技、支付清算、运营及中行子公司等业务。中行2015年年报披露,其工作半年的税前合计薪酬近27.4万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