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靳海涛:前海母基金不会重复收费

2016年05月30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母基金目前有三项创新,包括基金投资与直投相结合、股债投资相结合、不重复收费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我保证前海母基金一定不重复收费。”在5月30日举行的“中国私募基金业2016论坛”上,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表示,他对前海母基金做了三项创新,其中之一便是不重复收费。

  现年62岁的靳海涛,2015年从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位上卸任后,开始筹划设立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结合中国基金投资人、管理人现状,以及过往的经验教训,靳海涛决定推行投资基金与投资项目相结合、投资股权与投资债权相结合,且不重复收费的创新型母基金。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