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惠州P2P平台e速贷被警方突击调查

2016年05月20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e速贷号称当地规模最大的P2P平台,5月20日上午遭当地经侦突击调查;e速贷投资人逾33万,总成交额超70亿元
资料图:e速贷创始人简慧星。 图自惠州共青团网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又一家P2P平台被查了,这一次是总部位于广东惠州市的e速贷。财新记者从当地警方人士了解到,今日(5月20日)上午,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经侦大队突击上门调查e速贷,目前仍在调查取证。

  今日上午,社交网络流传一则视频显示:至少有20多名身着警服的人员,出现在挂有“e速贷”招牌的办公室。午后,e速贷在微信公号发文证实被查,但口径淡化表述为: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开展“例行常规检查”。

  财新记者从当地警方多名知情人士了解到,到访e速贷者,主要来自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经侦大队,也有部分来自e速贷所在片区派出所。目前,警方仍在e速贷办公室调查取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