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桥水基金进入上海 注册公司等待时机

2016年05月17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公司两年前即开始运作注册公司,此举被认为是为A股纳入MSCI指数做准备,不过目前桥水基金尚无QFII额度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就在A股纳入MSCI再度冲关之时,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在上海注册的投资公司揭开面纱。

  根据上海工商局企业注册登记信息,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工商资料显示,桥水中国的发起人是美国桥水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等,法人代表是雷•达里奥(Raymond Thomas Dalio),雷为桥水基金创始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