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P2P行业入冬 多家公司股价暴跌

2016年05月1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VC投资下降,利率增加,经济可能下行,监管机构更密切监控市场化信贷机构。只有强大的P2P平台能够存活,小平台将走向失败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李小晓)5月份以来,美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美国最大的P2P公司Lending Club(NYSE: LC)自月初已下跌50%,市值蒸发掉13亿美元;另一家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On Deck Capital (NYSE:ONDK) 股价自月初下跌四成,市值蒸发掉2000万美元;美国第一家P2P公司Prosper也刚刚宣布裁员和缩减办公室。

  美国P2P行业似乎进入了一个严酷的冬天。

  领头羊倒下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