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金融业

2016年04月29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4月29日发布通知,对营改增试点期间有关金融业政策做了补充通知。该通知自2016年5月1日起执行

  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金融业有关政策的通知 》,全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明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金融业有关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6〕4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经研究,现将营改增试点期间有关金融业政策补充通知如下:

  一、金融机构开展下列业务取得的利息收入,属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过渡政策的规定》(财税〔2016〕36号,以下简称《过渡政策的规定》)第一条第(二十三)项所称的金融同业往来利息收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