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望洲财富董事长“回归” 10亿资金缺口仍是谜

2016年04月26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卷款10亿”的情节出现反转,杨卫国虽然回归,但仍要解释10亿元的资金去向,还要面对众多亟待兑付的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韩祎)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望洲财富)副总经理刘正晨4月25日向财新记者确认,董事长杨卫国的确在朋友圈发布《紧急告客户员工书》,表示自己只是外出旅行,并未“卷款10亿出逃”。刘正晨表示,这一消息令客户维护追讨工作组非常惊讶,现在会等待杨卫国回来解释资金缺口的原因,希望客户和员工能坚持维护自身权益。

  在《紧急告客户员工书》(下称告知书)中,杨卫国表示自己想要通过十天的旅行来彻底放松一次,清静思考如何解决现阶段公司经营的几大难题,于是关闭一切通讯自驾车跑到新疆戈壁大漠思考策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