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望洲财富董事长卷款10亿

2016年04月22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理财平台望洲财富公告称董事长卷款失联,公司将尽快任命新的领导层并提供兑付方案。此次事件涉及理财金额22亿元
资料图:杨卫国 图自望洲财富官网

  【财新网】(记者 韩祎)4月21日理财平台望洲财富在官网公告称,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已失联,估计卷款10亿元左右。公司管理层已成立追讨工作组,决定于4月21日向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报案。截至发稿,上海市经侦总队表示还未立案,虹口区经侦支队提示,投资者(包括外地)可以到营业网点所在经侦支队报案,帮助经侦搜集资料。

  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望洲财富)成立于2014年3月10日,法人代表是杨卫国。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对外有多笔投资,有一家被投公司——上海鸿茂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而就在4月8日,杨卫国作为负责人刚刚注册了望洲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