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钢价低迷 重庆钢铁预亏提升至60亿元

2016年03月25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钢材市场一直处于寒冬之中。目前披露了2015年业绩预告的钢企多数处于亏损的状态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25日,A股上市公司重庆钢铁(601005.SH)发布业绩预亏修正公告,将2015年的净利润亏损39亿元左右提升至59.8亿元。

  早在2016年1月30日,重庆钢铁披露了2015年的年度预亏公告,预计2015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亿元左右。

  针对2015年预亏大幅提升的原因,重庆钢铁解释称,随着钢铁行业的整体下滑,钢材产品的市场价格持续下降,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也出现大幅下滑,同时钢材主要原料市场采购价格也出现大幅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