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证监会对兴业全球基金总经理杨东出具警示函

2016年02月26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兴业全球基金专户投资经理吕琪在朋友圈发布让客户赎回基金的不当言论,基金公司总经理杨东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证监会对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业全球基金)总经理杨东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因为兴业全球基金的专户投资经理兼专户投资部副总监吕琪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与投资基金运作有关的不当言论,经媒体转载后广泛传播,产生一定负面影响。经查,证监会认为,兴业全球基金公司对投资管理人员的言论管理及网络自媒体管理比较薄弱,相关制度未能有效执行,存在重大风险隐患。

  对于总经理杨东受到警示的情况,兴业全球基金相关人员告诉财新记者并不知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