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五矿信托介入《美人鱼》资本运作

2016年02月19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五矿信托通过信托计划持有周星驰执导《美人鱼》的发行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下称和和影业)90%股权,和和影业董事长杨巍亦曾任职五矿信托副总经理
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上映仅10日,票房已突破22亿。《美人鱼》不断刷新票房纪录背后,亦有信托资本介入。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上映仅10日,票房已突破22亿。《美人鱼》不断刷新票房纪录背后,亦有信托资本介入。据财新记者了解,五矿信托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美人鱼》的发行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下称和和影业)90%股权。

  工商资料显示,和和影业成立于2013年7月10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人代表和董事长为杨巍。其中,五矿信托出资2700万元,和和(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和和基金)出资285万元,张佳琨出资15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