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律所申请公开熔断规定发布前征求的意见

2016年01月07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律所声明称,希望公开指数熔断相关规定征求意见阶段证监会收到4681条反馈意见和建议,在公开信息时可以隐去提供者的姓名和名称

  【财新网】(记者 康淑)周四(1月7日),A股开盘不到半个小时,沪深300跌幅触及7%,周内再次触发熔断。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向证监会申请公开指数熔断相关规定征求意见阶段收到的4681条反馈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证监会在公开信息时可以隐去意见和建议提供者的姓名和名称。

  大盘止跌企稳仅一日后,1月7日再次熔断沪深300跌幅触及7%,剔除集合竞价阶段,全天交易不到15分钟。2015年全年沪指涨幅不足10%,2016年开年仅四个交易日,沪指累计跌幅逼近1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