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e租宝”涉嫌违法经营受调查

2015年12月09日 06:50 来源于 财新网
“e租宝”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五矿集团与中冶集团实施战略重组;中央发文完善审计制度;体育总局正在编制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
2015年12月8日,因涉嫌违法经营,“e租宝”关联公司钰诚集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安联大厦的办公室被公安机关调查,图为其所在的17层。 吴红毓然/财新记者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12月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e租宝”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五矿集团与中冶集团实施战略重组;中央发文完善审计制度;体育总局正在编制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

  【经济数据】

  据海关总署网站,11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16万亿元,同比下降4.5%。其中,出口1.25万亿元,下降3.7%;进口9100亿元,下降5.6%;贸易顺差3431亿元,扩大2%。11月中国出口降幅有所扩大;进口连续13个月下降,但受低基数等因素影响,与前三个月两位数降幅相比,显著收窄,好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