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确认陈军、闫建霖失联 并称有员工返岗

2015年12月06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高管均未返岗,目前能确认姚杰、梁钧、刘军和薛继锐曾配合调查并已经返岗
资料图:陈军(左)、闫建霖(右)。 图自达晨创投网、华融置业有限公司网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2月6日晚,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发布公告称,有媒体提及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陈军闫建霖或涉配合调查,目前中信证券暂时无法与上述人员取得联系。相关事项如有新的进展,将及时发布公告。

  此外,中信证券称,公司前期配合调查的员工中,已有一部分员工先后返回工作岗位。但是具体哪些员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公告中并未提及。

  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已经回到工作岗位的员工包括,今年8月底被调查八人中的金融业务线姚杰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梁钧。

  此外,十一前夕,中信证券再有两人要求协助调查,衍生品业务负责人薛继锐、中信证券资管业务和经纪业务负责人刘军,薛继锐和刘军目前已经回到工作岗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