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e租宝回应:警方带走人员为代销公司员工(更新)

2015年12月03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3日,网络传闻“e租宝被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走调查,疑涉嫌自融等问题”。对此,e租宝发布公告回应称,系e租宝深圳某代销公司有员工正在协助当地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
互联网金融平台e租宝。 吕建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12月3日,网络传闻“e租宝被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走调查,疑涉嫌自融等问题”。对此,e租宝发布公告回应称,经初步了解,系e租宝深圳某代销公司有员工正在协助当地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

  e租宝相关人员表示,协助经侦了解情况的员工并非e租宝公司员工,相关细节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该人士解释,e租宝除了线上平台销售外,也有线下理财师等服务团队,但是这部分线下服务团队并非e租宝内部岗位,与e租宝是代理关系,e租宝会支付费用给代销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