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绿地在房地产场景上拓展互联网金融

2015年11月25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行业增速下滑之际,绿地谋划多方位发力,场景为重,即将上线众筹平台,P2P亦在考虑中,看好不良资产处理平台

  【财新网】(记者 王玲)尽管业内不乏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公司不久将死的预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热度并未下降,房地产行业增速下滑之际,行业大佬企业正加码发力这一热门领域。支付、征信、信贷等多领域积极布局的万达之外,销量最大的房企绿地亦谋求多方位发力互联网金融。

  “我盖了十几年房子,但再这样盖下去不行了,必须要拥抱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否则房地产干不下去了,”11月24日,在与奇虎360旗下互联网金融品牌你财富的合作发布会上,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侯光军表示。你财富宣布为绿地金服在其平台上授信500亿元,即为后者提供用户和资金。绿地金服成立于5月27日,注册资金1亿元,是绿地集团向互联网转型的一大布局,首先从手机端做起,8月上线APP。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