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新规强调风险管控

2015年11月20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暂不降低投资者门槛、暂不实行连续竞价交易
2015年11月06日,北京,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起敲响开市钟声,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 陶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1月20日,证监会发布《进一步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加快推进新三板发展,但是目前条件尚不成熟,暂不降低投资者门槛、暂不实行连续竞价交易。多位市场人士认为基本符合预期。

  放开挂牌同时新增股东35人的限制

  在健全和创新市场制度体系方面,《意见》涵盖了融资、交易、市场分层、主办券商管理等多个领域。为了增强市场融资功能,《意见》提出鼓励公司挂牌同时向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并且发行对象、数量依据公司需求确定,探索放开对新增股东35人的限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