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0个中央巡视组全面进驻21家金融单位

2015年11月04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伴随着股市、汇市、债市、期市此起彼伏的波动,金融界接连不断的被调查与被立案,针对金融系统的巡视工作正式开始,10个中央巡视组进驻21家金融单位,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视
资料图:北京金融街。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对金融系统的“体检”,在2015年末正式展开。

  截至11月3日,中央各巡视组已正式进驻21家金融系统单位,包括一行三会、外管局以及16家金融机构,包括五大国有银行、四大保险机构、国开行、农发行、上交所、深交所、光大集团、中信集团及中投公司。专项巡视工作为期两个月,从进驻之日开始。

  据财新记者梳理,中央第三巡视组于11月2日入驻中国银行及农业银行,中央组长为曲淑辉。中央第四巡视组于11月1日入驻工商银行及交通银行,组长为马瑞民。中央第五巡视组于11月1日入驻国开行及农发行,组长为桑竹梅。中央第六巡视组于10月30日入驻央行及外管局,组长为赵文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