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泽熙概念股 多家公司主动撇清关系

2015年11月03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私募一哥”徐翔的神话破灭,泽熙系重仓和正在参与定增的上市公司股票基本跌停,曾被徐翔持仓过的上市公司股票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多家上市公司通过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主动与泽熙划清界限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 杨巧伶)日前“私募一哥”徐翔涉嫌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神话破灭之后,与“泽熙系”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上市公司股票也成了投资者最为关注的话题。

  财新记者根据上市公司公告梳理了23只泽熙概念股。截至11月2日收盘,泽熙系仍持有的康强电子(002119.SZ)和华丽家族(600503.SH)开盘即封在跌停板;正在参与定增的龙宇燃油(603003.SH)和华东重机(002685.SZ)亦接近跌停。徐母郑素贞控制的大恒科技(600288.SH)开盘封跌停,重仓的南洋科技(002389.SZ)接近跌停,文峰股份(601010.SH)跌幅近9%,郑素贞个人正在参与定增的乐通股份(002319.SZ)跌停,剩下的15只股票中只有杭电股份(603618.SH)低开高走,收盘涨2.73%,其余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