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养老金投资运营明年启动 外交部谴责美军舰进入南海

2015年10月28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养老金投资运营明年启动;外交部谴责美军舰进入南海;《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有望年底亮相;民企明年初有望获虚拟运营商牌照
2006年9月28日,一位老人在上海工商银行南市支行领取首笔养老金。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 向碧霞 田迪迪)10月2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养老金投资运营明年启动;外交部谴责美军舰进入南海;《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有望年底亮相;民企明年初有望获虚拟运营商牌照。

  【宏观政策】

  人社部发言人透露,《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将于2016年启动实施。为此,将尽快出台委托投资资金归集和划拨的办法。

  点评:养老金入市政策不断推进,本质上属于长效机制,年内影响更多在心理层面。

  【金融要闻】

责任编辑:康淑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