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QDII投资机会凸显

2015年09月1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币贬值预期愈发强烈,让坐了八年“冷板凳”的QDII基金重回市场焦点,但投资者要仔细选择QDII基金所对应的基础资产

  【财新网】(记者 岳跃)“QDII基金以前很不好卖,上个月开始情况变了。”一家大型银行的位客户经理向财新记者表示,近期A股市场低迷,加上人民币贬值预期愈发强烈,使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海外,“投资者配置海外资产的需求正在上升。”

  正式“出海”已八年有余的QDII基金,重新开始受到市场关注。财新记者了解,多家基金公司正积极布局,加快申报QDII产品的节奏。据证监会最新数据,今年以来共批准成立了6只QDII基金,目前还有6只QDII基金正在走审批程序。

  人民币贬值催热海外投资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