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复牌无时间表 推行“一带一路”四方面战略

2015年08月2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了解,中远和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已经组建集团层面的改革领导小组,拟将在三个月内制定出初步的改革方案。董秘郭华伟表示没有可以公布的信息,目前也尚无法预测股票的复牌时间。董事长马泽华公布中远一带一路的四方面具体战略
中国远洋。 曾耘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2015年8月28日),中国远洋(601919.SH;1919.HK)在北京召开2015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会秘书郭华伟表示,因为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称中远集团)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具备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国远洋8月7日晚发布公告,因重大事项,8月10日起停牌,停牌前收于11.63元/股。当日多只中海系、中远系股票同时宣布停牌,除中国远洋外,还有中远航运、中海集运、中海发展、中海海盛、中海科技共六家分别隶属中远集团、中海集团的上市公司。自2015年4月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合并之后,外界对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的合并一直存有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