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协会发起倡议打气 多位私募大佬发声

2015年06月30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30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题为“艳阳总在风雨后”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倡议书,并汇总发布了私募基金对当前市场的主流观点汇总

  【财新网】6月30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题为“艳阳总在风雨后”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倡议书,并汇总发布了私募基金对当前市场的主流观点汇总。

  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近期中国股市持续下跌、大幅震荡,倡议广大投资者与行业同仁:一要客观理性认识股市运行规律;二要积极把握投资良机;三要展现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继续坚持理性投资,适时把握投资良机,就一定能够迎来“风雨后的艳阳天”!”基金业协会在倡议书文末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