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MERS疑云浮现香港 恒指急跌400点

2015年06月10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港股受到疫情影响,午后出现投资者踩踏抛售,恒生指数一度直泄415点。截至发稿时,港府尚未确诊该疑似病例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香港今日(6月10日)新界西部住宅区出现一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疑似疫情,一名上月曾到访韩国的女性正在隔离接受化验。恒生指数受到疫情影响,引发投资者踩踏抛售,午后出现断崖式急跌,最高跌幅超过400点。截至财新记者晚8时发稿时,港府尚未确诊该疑似病例。

  今日午后两点左右香港社交媒体及网络上疯传MERS疫情照片,现场为新界西部青衣城的一间诊所,被全副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封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解剖MERS威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