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证监会证实调查汉能薄膜发电

2015年05月28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证监会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发出声明,称已就该公司的事务进行调查,有关调查仍在继续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驻香港记者 杨刚)5月28日下午,香港证监会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汉能薄膜,0566.HK)发出声明,称已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的事务进行调查,有关调查仍在继续。

  5月20日,汉能薄膜的股价在半小时内暴跌近50%,汉能当天上午10时40分紧急宣布停牌,停牌前股价已由7.35港元跌至3.91港元,市值蒸发逾千亿港元。

  近期,汉能薄膜发电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被调查的传闻。香港证监会28日对此做出紧急澄清。“鉴于有报道否认相关措施,证监会基于公众利益,根据披露政策发出此声明。但证监会不会就调查作出进一步评论。”香港证监会在声明中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