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招商地产确认招商局正推动地产整合 融资余额逼近2万亿

2015年05月19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首办世界水电大会,数万亿投资将入水电行业;山东正式划转国资充实社保基金,首批划转33亿元;融资余额逼近2万亿;泰国克拉运河项目合作备忘录于广州签署;招商地产确认招商局正推动地产整合
2010年9月16日,招商地产展台亮相北京秋季房交会。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5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国首办世界水电大会,数万亿投资将入水电行业;山东正式划转国资充实社保基金,首批划转33亿元;融资余额逼近2万亿;泰国克拉运河项目合作备忘录于广州签署;招商地产确认招商局正推动地产整合。

  据巴西媒体报道,在李克强总理访问巴西期间,双方有望达成约530亿美元的协议,涵盖能源、矿业、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的一系列投资项目。同时双方在食品方面的贸易往来也有望得到促进。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