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州国资进军股权众筹

2015年05月12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人门槛不降,欢迎专业的天使投资人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5月12日),由广州市国资背景基金参与投资的股权众筹平台——协同工场正式启动,又一家国资入场股权众筹

  今年以来,股权众筹成为继P2P之后互联网金融圈最新的热点,伴随着阿里巴巴、平安、京东等巨头的杀入,股权众筹的发展越发风生水起。在互联网巨头争先抢占众筹市场之时,国有企业也不甘落后,去年,北京东方信达资产经营总公司就入股文筹网。

  协同工场是由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与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这也是继投资P2P网贷平台民贷天下后,广州基金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再一次落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