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注册制将临 深交所拟设差异化上市条件

2015年05月07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还将探索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建立分道、分行业审核机制,完善针对互联网企业的审核制度安排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交所将进一步优化相关规则,设立差异化上市条件,细化行业信息披露要求,建立符合企业成长规律和经营特点的制度体系;同时探索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建立分道、分行业审核机制,完善针对互联网企业的审核制度安排。

  近日,深交所在北京举办“互联网行业座谈会”,此间该所负责人透露前述政策动向。

  IPO注册制改革渐行渐近。深交所负责人在会上强调,推进与落实IPO注册制改革的一个重要考虑,就是要增强市场的包容性,满足更多企业上市融资需求,同时大力支持互联网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到创业板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