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证监会上海座谈再提两融风险 卫计委表示单独二胎不是句号

2015年05月07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商业健康险个税优惠试点,发改委放权中央定价目录大减八成,证监会上海座谈再提两融风险,卫计委表示单独二胎不是句号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5月7日早报,商业健康险个税优惠试点,发改委放权中央定价目录大减八成,证监会上海座谈再提两融风险,卫计委表示单独二胎不是句号。

  李克强总理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以扩大开放促发展升级;决定试点对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给予个人所得税优惠。会议要求,推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要聚焦铁路、电力、通信、建材、工程机械等具有比较优势的领域,对接不同地区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需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