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收购Ironshore保险公司剩余权益

2015年05月04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星近年来在保险行业攻城略地,偏爱保险公司的原因,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表示,一是降低融资成本,二是提高杠杆率

  【财新网】(记者 丁锋)看准国际保险公司的低融资成本,复星国际继续攻城略地。5月3日,复星国际(00656.HK)发布公告称,双方达成协议,复兴将以不超过20.9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持有的Ironshore Inc.保险公司剩余权益。并购完成后,Ironshore将成为复星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

  早在今年2月12日,复兴已经收购了Ironshore保险公司20%的普通股(基于完全稀释)。公告称,预期剩余权益的并购代价将等于约18.4亿美元,最高金额预期不会超过约20.98亿美元。此次交易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它惯例的交割条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