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A股重要股东减持创新高

2015年04月27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4月27日早报,A股重要股东减持创新高;财长楼继伟纵论中国改革当前的迫切问题;中国制造业成本达美国90%,国税今年重点查金融业,国资划入社保跨部机制成立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4月27日早报,A股重要股东减持创新高;财长楼继伟纵论中国改革当前的迫切问题;中国制造业成本达美国90%,国税今年重点查金融业,国资划入社保跨部机制成立。

  今日经济数据:9:30——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4日表示,中国需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应做好全方位改革:农业改革,减少对粮食的全方位补贴,鼓励农产品进口;土地、户籍改革;劳动关系,不能像欧美国家工会直接和企业强势谈判;划拨国资充实社保,以适当降低社保费率等。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