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私募基金操盘手叶飞讲述如何“骑牛”

2015年04月25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私募基金在这轮牛市中显然比公募基金风头更劲,三位数的增长率大增其江湖地位。他们操作思路到底如何与众不同?他们是如何选股的?看好哪些板块?又是如何看待后市的呢?财新记者采访的倚天雅莉3号基金经理叶飞直言不讳,掀开底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本轮牛市里,公募与私募基金经理各显神通,业绩抢眼,赚得盆满钵满。在公募产品和私募产品的PK中,相比前者两位数的净值增长,后者涨幅更大。

  根据wind资讯显示,年初至三月末,按照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排行计算,全部阳光私募产品中泰岳天富1号B增长率为311%,华银领先7期与华银领先8期紧跟其后,倚天雅莉3号位列第四,净值增长率为236.74%。

  财新记者联系了倚天雅莉3号的基金经理叶飞进行专访,请他讲讲牛市操作经验。倚天雅莉3号隶属安徽省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叶飞浸淫资本市场11年,1994年涉足中国证券市场,2003年进行机构私募投资,2007年获得CCTV全国炒股大赛人气第一名。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