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习近平访巴签核电大单 药品铁路邮政价格改革将提速

2015年04月22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访巴签核电大单,药品铁路邮政价格改革将加速,婴儿配方奶粉广告或被禁,新开伞形信托难度加大,保定天威债利息违约
2015年4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出席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兰红光/新华社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习近平访巴签核电大单,药品铁路邮政价格改革将加速,婴儿配方奶粉广告或被禁,新开伞形信托难度加大,保定天威债利息违约。

  习近平访问巴基斯坦,签订51项大单,其中的30项涉及“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基础设施、能源发电等领域的建设,中兴通讯和上海电气等企业如预期般与巴基斯坦方面签署了相关投资备忘或协议。

  另据澎湃新闻,中国将向巴基斯坦出口5座“华龙一号”核反应堆,涉及金额约为150亿美元。这是目前为止,中国核电业规模最大的出口项目。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